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鄰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對面新搬來了一家人,但他們給我的第一印象卻不是很好,後來他們所做的一系列的事讓我對他們刮目相待。

  他們的舉動在常人看來很奇怪。穿的衣衫襤褸,還在新裝潢好的門口堆滿了塑料瓶子,甚至有時還會放在我家門口,讓我上下學都十分的不方便,由此我對他們產生了憎恨。有一天放學后我特意詢問了媽媽他們之前是幹什麼的,媽媽卻回答我說:“他們也是可憐人,兒子特意買的房子他們為了替兒子攢錢就天天撿瓶子。”聽完這番話后我對他們的憎恨淡了一些,但接下來的一件事讓我對他們不得不佩服。記得幾天前我家門口的路燈退休了,不得不讓我摸黑回家,但這樣的情況沒持續了多久,就在星期五的時候我回來的比較早,我看着他們拿着以前老式的木頭梯子站在燈泡底下一個勁的擰燈泡,這讓我看着十分的感動,我問他們為什麼要維修燈泡,他們卻說:“你回家的路黑又沒有燈泡,一個小女孩不放心,現在好了,有了燈泡會保險一些。”聽了這番話我感覺我的信火辣辣的疼,之前我還那麼的瞧不起他們,不過就在這個星期五以後,我已經真正的把他們當做鄰居來對待了。

  我的鄰居,希望我們能和睦的相處,你們用行動征服了我對你們的看法。

  初二:李漩x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