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愛你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愛你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愛你>>有感 

  母親的愛是任何人都不可代替的,母親是最愛你、疼你的人。《永遠愛你》中的母親就是這樣的一位慈愛的母親。 

  作者從媽媽對剛出生的小寶寶唱的:“我永遠愛你,永遠疼你,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 

  寶貝。”中,表現出了媽媽對孩子的愛。 

  等到小寶寶漸漸長大,雖然有時很令媽媽生氣,可媽媽還是唱着這一首歌:“我永遠愛你,永遠疼你,你是我永遠的寶貝。”代表媽媽對孩子不變的愛。當孩子真的長大離開了母親后,母親慢慢地老了。孩子回家看望生病的母親,兒子又聽到了母親用虛弱的聲音唱着這首歌時,便想起了媽媽把自己從小帶大的情形,最後作者深深體會到了這首歌的真正含義后,他便把媽媽摟在懷裡輕輕地搖啊搖,輕輕地唱着:“我永遠愛您,我永遠疼您,在我的心裡,您是我永遠的好媽媽。”表達了作者對媽媽的愛。 

  讀完這篇文章,我想起了自己對媽媽的態度,平時媽媽說什麼都愛理不理的,一不如意,還大喊大叫的,媽媽雖然會生氣地教訓我,可是對我的愛卻沒有變。現在我終於懂得了:母愛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只有母親才會這樣的愛我。我也想對媽媽說:“我永遠愛您,媽媽!” 

  四年級一班:胡潔 

  2008-9-7

您正在瀏覽: 永遠愛你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愛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