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依然要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依然要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颯爽,楓葉飛舞,我獨自漫步在校園的路上,路過教學樓的某一個班,看到了一位老師在讓一個女生回答問題,女生沒有回答出來,老師拿着小棍打了她很多下。我突然覺得好像心被一個東西扎了一下,那一幕彷彿在哪見過。 

  記得在七下的一次語文考試中,我考了一個在初中有史以來最高的成績,這使我欣喜不已。當我拿到卷子后,才發現有一些題我本不應扣,瞬間,心又跌倒了谷底。突然,您說您要講評卷子,等您講到了課外閱讀時,那道題寫着:“為什麼要描寫雪……”而您剛好叫到了我,茫然無措的我看了看自己的卷子,才發現自己寫錯了,“快說呀!”說著您快步走到了我的眼前,拿着手中的小棍,“它,它是為了鋪墊。”用小棍敲了我一下,“我昨天說了,什麼鋪墊什麼,你沒有聽見嗎?再給我說一遍。”您不停的拿着手裡的小滾比劃着。“大雪鋪墊……”您接着又打了我好幾下,說我是胡鬧,我感覺自己的身體顫抖着,我像掉進了溢滿委屈的深潭,睫毛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一滴一滴滴在蒼白的卷子上。 

  之後罵我很恨你,一直恨。但是後來我再去書城的時候,看到了一本名言書,它裡頭的一句話,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打你是愛你,要是這寬容別人。”打你是愛你,也許我不應該記恨您,應該是求您原來我才對,老師,我真的錯了,老師對不起。此外,我還要謝謝您,是您讓我懂得了我的知識掌握的不紮實。 

  如果說老師是園丁,那麼我說您好似一盞明燈。一站照亮我心裡沉暗的明燈,謝謝您,老師,謝謝!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依然要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依然要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