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位良師慈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良師慈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54高齡的小學女教師-殷雪梅。 

  那天學校組織學生去科技館參觀,在過馬路的時候,一輛轎車疾馳而來,當時殷雪梅老師不顧一切的把孩子們推到了邊上,用自己的身軀擋住轎車。結果孩子安然無事,可是這位偉大的老師卻在醫院裡躺了僅僅5天就離開了我們,他的兒子非常痛苦可是殷老師給他提了一個苛刻的要求,男兒有淚不輕彈。看到這裡,我眼角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的往下落,腐蝕了我的臉龐,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些人不顧自己的生命為別人付出。 

  這是一位慈母也是一位難得的教師,她的精神值得每一個人學習,她的逝去值得每一個悼念,她應當活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我想有一首歌一定要送給這位偉大的老師-燭光里的媽媽。讓我們為她一起唱響這美妙的旋律,永遠紀念她。

您正在瀏覽: 一位良師慈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良師慈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