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花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花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都是與眾不同的,有快樂的,有幸福的,但也有不開心的。但我們每一天都必須嘗試過不同的生活,總過着乏味的生活,誰都會厭煩的。而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滿趣味,是多姿多彩的。我小時候很活潑,每天都過着不同的日子。那時候冬天,天氣冷的出奇,我們總會到奶奶家去玩,因為奶奶家裡暖暖的,那股暖流,就像冬日裡的陽光一樣,時時刻刻伴隨着我。奶奶總是做許多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這讓我激動不已,吃着這美味的食物,望着那窗外的美景,別提有多開心了。吃完了飯,奶奶總會給爺爺縫衣服,我也跟着奶奶裝模作樣地學了起來。不但沒學成,反而把手扎破了,還把線弄成了死結,這讓奶奶哭笑不得。有時妹妹也會來到奶奶家,這樣我就會又多了一個玩伴了。我們吃完了熱乎乎的飯,就跑到奶奶家的院子里玩雪仗。我正在認真地來回弄着我的雪球,就想看看妹妹的好了沒有,沒料到我一抬頭,就被妹妹早已滾好的雪球撞的眼冒金星,頭暈眼花地。我也把自己早已滾好的雪球扔到了妹妹身上,就這樣我們一直玩到了下午。我們玩夠了又到外面的水面上玩,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這麼大的面積,早已是滑溜溜的了,在上面滑冰再好不過了。我們在上面瘋狂的滑了起來,不過我也真是太笨了,竟然滑在了冰面上,這舉動惹得妹妹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坐在冰面上笑了起來。在這個如花的日子裡,我別提有多開心了。晚上,我和妹妹躺在溫暖舒適的床上,看着電視,別提有多幸福了。在這麼幸福的一天中,我們快樂地玩耍,真是好像花兒一樣美滿幸福。到了半夜,我們也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香了。在夢裡,我們還在想着白天所發生的一切,快樂的笑聲,溫暖的被窩和激情的玩樂,還有令人難忘的雪景。在夢中,雖然只是想的,但真實的烙印在了我們的腦海中。我們就這樣做了一個甜甜的美夢。如花的日子,像花兒一樣在陽光下成長一樣地幸福,這樣的幸福令人憧憬。在這樣美好的一日里,我們不斷的成長,這種幸福,讓我們在成長道路上多了一絲安慰,讓我感到由衷的幸福。

  初二:楊子悅

您正在瀏覽: 如花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