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花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花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若能言,口自芬芳;青春能見,影自聘婷;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題記 

 這些日子,如花綻放,如花驚艷,如花絕倫。 

  (一) 

 那個陽光燦爛到極致的九月,我們遇見了,那些日子如含苞的花朵,欲開未開。開始在一起上下學,開始一同手牽手的嬉笑原來這方年華最美的是盛開。 

那日子似沐浴春風的梔子花的繁開,素白而繁密,清新芳香,徜徉心間。 

  (二) 

 時光在指間滑落,我們在一起好長時間了吧。我們在彼此的寬容,信任,理解中漾着歲月的波紋成長。那朵小小的花也變成了大大的一朵。有些驚艷,有些不安常態。那些我們一起吃美食,逛大街,淘寶貝的日子清晰地又回到了眼前。

那日子如用血澆灌盛開的妖艷玫瑰,開的眾人無聲,開的艷驚四座。我們用我們的日子書寫了最頑強的樂章,永記腦海。 

  (三) 

 一個陽關明媚,心情明媚的四月的午後,還是心中想着這些日子,我們攜手走過的日子。誰與誰的故事會如此相仿,誰敢在誰的流年裡這樣歌唱。那些日子,那些花兒開的無與倫比,開的素雅而清香。 

那日子如跳舞蘭般彰顯着青春的活潑與朝氣,昭示着那些歲月的美好與憧憬,剎那間,微風徐來,花海涌動,暗香徐來,輾轉青春。 

有些記憶是會隨着遠逝的歲月被塵封,如果有一天,我們說了再見,那麼也不必難過。畢竟生命中的一些角落總會有一些淚水滂沱的弱者,一些形形色色的木偶,我,倘若我們分離,就讓“我”這個人稱隨着紛逝的花瓣兒殉葬吧 

  左手倒影 右手年華 

  青春年少 如花影像 

  瞬間零落 吾誰與知 

  凜冽風塵 楊柳依依 

  如是當年 更具風華 

  蕭索煙染 芳草萋萋 

  如花容顏 花語知弦

您正在瀏覽: 如花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