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花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花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了,會謝,花謝了,明年還會開,但始終不是去年盛開的那朵。 

  猶記得我走過的那些如花的日子,雖然短暫,但令人難以忘懷。 

  那如花的日子,我曾陪她走過。 

  小時候,她是我最親近的人,她便是我的奶奶。她說她只上過兩晚學,不認識字,她常勸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了才有出息。幼兒園時,她常來接我放學,每次與她牽着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總會笑得很開心,因為有她的陪伴,度過了我最快樂的童年。 

  喲,我的小孫女又長大一歲了。她總是這樣對我說,她似乎在感嘆時間的流逝。我安慰她,奶奶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傻孩子,要是奶奶有一天不在了,你要更加懂事,知道嗎?我無語,暗地裡卻在偷偷拭淚。 

  如今她以年過八旬,每看到她步履蹣跚的背影,我就會想起陪她走過那段如花的日子。3那如花的日子,我曾經陪她走過。 

  她是教了我們四年的小學班主任,我永遠都無法忘懷她對我的淳淳教導,每一次考試,她都對我滿懷信心,而我也不忍心看到她失望,最終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就第一個想到她。 

  她總愛逗我們笑,每次遇到不懂的難題時,她就用生動貼切的比喻來向我們解釋,讓我們更覺得通俗易懂。因此,數學中的每一道困難的關卡都會被我們成功闖過。 

  畢業那天,她問我們:“你們覺得老師怎樣?”大家都說她盡責,儘管每次我們班取的成績都不理想,可她從來每說過要放棄,直到走進考場的那一刻,她也微笑地對我們說:“堅持就是勝利。” 

  小學的四年,那如花般的日子,有她陪我走過,我無悔。 

  升入初中我開始試着跟別人交朋友,同齡人之間往往是無活不逃的,終於我找到了她們。她活潑開朗,樂觀向上,她性格幽默,愛逗我們笑。她文靜好學,性格倔強。初中三年雖短,但我們一起同舟共濟,同心協力,定會找到屬與我們的勝利。 

  那如花的日子,我曾陪她們走過 

  如花的日子,猶如花瓣般片片零落,夾雜着縷縷芳香,落在我記憶深處。或許有一天,我會將它們一片片拾起,然後對着自己說:“那如花的日子,有它們的陪伴,我不再感到寂寞。”

您正在瀏覽: 如花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