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六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沒想到六一那天居然下雨,本來也沒什麼的,下雨就下雨,感覺應該更好一點,可是沒想到天氣居然那麼悶,討厭死了!!~~而且悶得人一點也不舒服,想想我人生當中的最後一個六一居然被這個鬼天氣給摧殘了,angry ing!!!! 

  對於下午的《忍者神龜》,反正就是沒有預計的那麼難看,本來以為會是很無聊(幼稚)的,可是看下來要比想象中的好一點。(有可能是一邊聽着MP3的關係吧,使得過分注意音樂,而忽略了片子,不知道……) 

  最後的一個六一即將消逝,本來想寫三篇回憶錄的,可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吧,免得又想到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所以還是算了。回首最近,發生的事還是很多,泡泡是總有一天會消失的,對吧?? 

  回首是痛苦的。 

  珍惜現在。(有可能什麼都沒有,因為我原本該有的,已經全都沒有了~唉,是我自己放手的吧~,不知道!!!!!) 

  反正不要回首就是了…… ><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