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媽媽老了,她的背駝了,如同那在黃土地上耕耘的犁。 

  ??我發現媽媽老了,她的身體單薄了,如同一段被兒女吮盡了水分的甘蔗。 

  ??我發現,當女兒長大時,媽媽給了她一頭烏髮,而自己的黑髮卻變成了白 發。 

  ??我發現,當兒子長大時,媽媽給了他大山一樣的體格,而自己的額頭上卻爬滿了皺紋。 

  ??媽媽,是您給了我們生命,培養了我們的性格,陶冶了我們的情操,指引我們走上了人生征途。沒有媽媽您,就沒有我們的一切。 

  ??媽媽,我發現:每當我們受到傷害的時候,您總是默默地與我們一同承擔;當我們開心的時候,您總是愉 快地站在一旁,悄悄地與我們分享;當我們消沉的時候,您總是耐心地開導,要我們做同暴風雨搏擊的雄鷹;當我們驕傲的時候,您總是嚴肅地告訴我們,驕傲的孔雀永遠不會飛得太高。 

  ??媽媽,我發現:您的胸懷是那樣寬廣,您從不苛刻地要求自己的兒女只做高山上的青松,不做山腳下的青草。您從不介意自己的兒女做了鮮花,而你還是綠葉。您說,無論是鮮花,還是綠葉,同樣能夠打扮春天。 

  ??媽媽,我發現:您的話給我增添了無窮的信心和力量。儘管您不是一位哲學家,您卻使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哦,媽媽!我發現您是那麼勞累,可從未在自己兒女面前嘆一口氣。 

  ??哦,媽媽!我發現您是那麼疲憊,可從未在自己兒女面前皺一下眉。 

  ??哦,媽媽我發現您也有愛美之心,可為何從未認真地打扮一下自己。 

  ??哦,媽媽!我發現您想讓自己的兒女活得充實愉快,為國家為人民多做貢獻。 

  ??哦,媽媽!我發現…… 

  ??哦,媽媽!我發現……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