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般飛逝。轉眼間,2006年的六一兒童節如期而至。這是我人生的倒數第三個兒童節。

  兒童節對於我這個怪怪來說,不是在遊樂場瘋玩到天黑,也不是在被窩裡躺一天。我的六一是去奶奶家。你會說:“去奶奶家有什麼好?還不是呆一天。”其實,在奶奶家可以對慈祥的奶奶傾訴自己的心裡話;也可以等爺爺下班后和爺爺下跳棋,聽爺爺說謎語。

  今年六一奶奶帶我去大福源。我們有說有笑的來到了這個迄今為止錦州最大的超級市場,奶奶看到賣尿不濕的櫃檯,情不自禁想起了我小時侯的事。什麼管奶牛叫奶粉驢呀,抱我睡覺是尿尿,尿到了她腿上,逗得我哈哈大笑。

  傍晚,爺爺回來了。我跟爺爺下跳棋,我們總共下了三盤,我以1:2??輸了。前兩盤邊玩邊下,所以第三盤我改正心態,一絲不苟,吸取教訓,來了個後來居上,爺爺走一步我跟一步。最後竟然把他的一顆棋子堵在了他“家門口”。

  接着,媽媽來接我回家了。媽媽拉着我,我拽着悄悄(美人悄,京吧臘腸串串狗超級可愛,人見人愛!),從奶奶家星匯園一直走到家!途中拔山涉水,飽經磨難,過了兩座橋,把二十多斤的悄悄累的氣喘吁吁。我們帶着食物來到已經入土為安的典點墓前,讓它也過六一!

  六一雖然我沒有去遊樂場,但是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