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吃醋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醋在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吃醋的媽媽。同學們,那可不是你們想象的能吃的那種酸酸的醋,而是另一種。要知道她吃的是什麼醋,還得聽我慢慢說來……

  我愛寫日記,日記中常寫到我爸爸,什麼《“貪婪”的爸爸》、《有趣的爸爸》、《父女之情》……寫出了爸爸對我的關懷和爸爸的特點。媽媽開始很高興,認真為我輔導、修改,可漸漸地,媽媽就吃起醋來了。

  一天,我又開始寫爸爸了,媽媽看了,在一旁嘀咕着:“有個人那,整天就知道寫爸爸,好像媽媽在她心目中,就不重要了……”我一聽,知道話中有話—這分明是說我嘛。“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在我們家,改成‘只有爸爸好’還差不多!”我和爸爸在一旁不吭聲。媽媽見我和爸爸沒反應,又嘮叨起來。我一看爸爸,他竟一點沒生氣,只是坐在沙發上偷偷地笑

  我想找爸爸幫忙,朝爸爸那裡一看,只見爸爸眼裡充滿了得意的神色,好像在說:“誰叫你只知道寫我呢,現在得罪了你媽媽,你媽媽‘吃醋’了,看你怎麼辦!”

  看到爸爸那副幸災樂禍的樣子,我心裡又氣又恨,真後悔以前寫了他那麼多的好,沒辦法,只好拿出我的“殺手鐧”—撒嬌了。於是,我走到媽媽面前搖晃媽媽的手臂,撒嬌地說:“好好好,我的母親大人,女兒這廂來請罪了。”“那……你該怎麼改正你犯下的錯誤呢?”媽媽聽了,高興地問道。“為了‘贖罪’,今天的日記就寫寫您吧!”媽媽聽了這句話,頓時心花怒放,喜上眉梢,臉色立刻“多雲轉晴”。當我坐在書桌前拿起筆時,心想:“媽媽是您讓我寫您的,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了。”這不,就寫出了這篇《愛吃醋的媽媽》。

  五年級:李艾虹

您正在瀏覽: 愛吃醋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醋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