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揉揉迷糊的眼睛,感受着一縷縷陽光的溫馨,遠處傳來了小鳥的清脆得叫聲,使我的睡意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 

  看着窗前的嫩綠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鮮艷。特別是牡丹,開了好多花兒,火紅的花朵,在綠葉的襯托下,更是鮮艷奪目。 

  曾記得,在你走的時候,它還沒有開呢!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此時,你又填滿了我的心裡,讓我無時無刻不在牽挂着你,遠方的你還好嗎? 

  曾記得,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幸福;那麼的甜蜜;那麼的回味無窮;那麼的…… 

  每當接到你的電話是,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事,彼此訴說著你我的故事。我說::“掛了吧!”“要不浪費錢呀!”可是,你總是笑着說:“掙錢不就是為你花的呀!”說真的,我好感動!我也不想掛呀!我也想聽你的聲音,想知道你的一切都好嗎?只要接到你的電話,所有的煩惱和不快,就會消失,讓我感到的都是幸福和喜悅。 

  我能感覺得到,你的心情和我是一樣的甜蜜。想到以前,我們在一起時,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時,不覺還有些後悔呢!甚至讓我對自己說:“以後,我們要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再也不會浪費每一分,每一秒”。你雖然離我很遠,但心是近的,是連在一起的,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