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心找個溫馨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心找個溫馨的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心找找個溫馨的家

  心亂了,心去了,心痛了。

  心的家呢?

  每個人都想擁有自己心靈的美好歸宿,我也是一樣的我真想為心找個溫馨的家。

  千言萬語的訴說,一句話是否能說出一句真諦?生活的七色光在我的身旁閃爍,我不想加入其中,因為那兒沒有我要找的色彩,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人們盡情的演繹着他們精彩的故事。而我卻是一個旁觀者,我不想加入其中,因為那兒沒有我要找的心靈的寄託,我的心在寂寞中徘徊。

  夜深了,周圍一片寂靜,我來到街上漫步着,我很想在這皎潔的星空下能聽到一點心靈的安慰。晚風吹着,樹葉沙沙的響,踩着乾枯的落葉發出一絲絲輕微的破碎聲,一縷月光從樹梢那邊照射過來,在茫茫的夜色中添了一抹白,仰望蒼穹,那點點的星光那麼黯淡。我獨自想着,我渴望同學之間的友誼充滿純忠與樸實、我渴望在生活中充滿甜美的笑臉。我祈盼在彼岸有明媚的陽光。但是,我的內心充滿着抑鬱與自悲,我真想能夠自由自在微笑地面對一切,但我能做到嗎?

  “昨夜有雨愁思長,恐開窗,懶晨妝,欲哭無淚,前途何茫茫,不敢抬頭計辰陽,忽一歲,草木黃。”

  心靈的家園在何處,涑然一驚,突然意識到了自己的幸福!而我的心靈家園,不也就在這幸福之中嗎?當我坐車時,讓一個座位給一位老奶奶,老奶奶那慈祥的微笑和感激的話語使我得到了一種心靈的安慰;當一位工人推着許多東西上陡坡時,我幫他推和幫他拿掉一些重一點的物品,他可親可敬的微笑給了我心靈的滿足;當我為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倒一盆洗手的水時,媽媽那善良的眼神和一句誠懇表揚的話給了我精神的力量;當我幫同學解決一道難題時,友誼的花朵在我的身邊綻放。

  在無人的時候,感受一切聲音,傾訴與被傾訴,寂寞與繁華湮滅與存在和風在一起,散片隻言片語絲絲如扣卻無跡可求。我的心便不在那束縛中徘徊,我已有一種心靈的寄託。因為在輝煌燦爛的人生旅程中,是一條歡笑與淚水交匯的軌跡。我的生活是火熱的,因為我已經找到了心靈的家園。

  為心找個溫馨的家,我可以在穿流的人群中找到微笑,找到幸福,愛心是自然界的第二個太陽,太陽的光芒普照人間,使人們感到溫暖與歡樂,它是心靈溫馨的家。

  為心找個溫馨的家,人的生活如果沒有愛心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看到幫助過的人幸福了,不也就是我們自己的幸福嗎?我相信愛可以創造世界!

您正在瀏覽: 為心找個溫馨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心找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