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剩、我自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剩、我自己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凡凡,自從加入你們的朋友圈,我很快樂。

  自從我們的友誼冷卻了,就只剩我自己了,你回到了你的世界,我卻再也回不去了。

  我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的依賴,你總是喜歡攀着我的手,談論着你心愛的他。我總希望你會關心一下我,有時候好難過,會冷落了你,而你卻不會在意,畢竟你知己那麼多,可我,只有你一個。

  你總是那麼單純的將心事分享給她們聽,我只是最不會安慰你的一個。我不懂如何解釋什麼,為了你們在一起,我總是努力着,為什麼卻被一次次的責怪,不和你意。

  她們說,我們本就不是一個圈子裡的人,在一起不合適。習慣用沉默來釋懷,可卻恰恰加深了你對我的不理解。或許真的是這樣,我們缺少共同語言。在我心裡,我只有兩個朋友-甜甜,你

  當初她、我、聰~在一起,但友誼只容得下兩個人,終究有一個人要出局。我,棄權了!或許算是收留,你、張、她們的收留,收留了我。而如今,我把你,還給她們了,這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我,默默退出,為你祈禱,永遠快樂、無憂無慮!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依然會不遺餘力,守護你-直到你,再次尋回你的快樂。

  發誓!

  再次,為逝去的友誼畫上、句號。

  再次,為逝去的友誼流下、淚。

  再次,回到只有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走、一個人哭、一個人笑。

  看着別人的幸福,我發現自己,又堅強了!

   日照市虎山中學八年級 蘇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只剩、我自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剩、我自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