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不是只剩你一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不是只剩你一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有一刻鐘覺得自己好無助,想去找個了解自己的人說說。卻發覺自己好迷茫,一遍遍的翻着電話簿,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訴說的人。

  你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願意你的好友看着你難過,不願意你自己的心情影響到他們。所以你拿着電話拿了又放下,拿了又放下,明明自己真的好痛苦,明明眼淚一直在眼中打轉,可是到了最後還是放下了,把這一切往下咽。

  可是在你不經意之間,在和我出去的同時,其實我很早就看出來你,因為發現你神情不對,我會去套你話。然後很嚴厲的對你說一些話不是我不把你當朋友,而是就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會去罵你,會說很嚴厲的說你,其實在知道事情后自己心裡好難受;因為是朋友我老是打擊你,不是我不把你當朋友,是希望你不要驕傲,其實我心裡很高興,你有進步了;因為把你當朋友我老是裝作不在乎,其實我很在乎,很關心。

  有一次你很傷心很傷心的打電話給我。那時候你哭了,哭得好傷心,你告訴我你對未來覺得好迷茫,你覺得你自己好沒用。你說你覺得這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我那時候狠狠的罵了過去,我說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你是不是就此就放下,那你還是我認得那個你嗎?其實我的心裡好難過,我的鼻子酸了眼淚在打轉。我告訴你這世界上不是只剩你一個,你還有一個我!一個星期後你說你好多了,我只是說了一句:“哦”其實我心裡很高興,你總算回來了。

  世界上不是只剩一個你,就算所有人都背叛你,你還有一個我,不要再次被自己的懦弱打敗!

  福州第一中學初一:施雷程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不是只剩你一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不是只剩你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