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剩下,一廂情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剩下,一廂情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萱,你是我選中的女孩。”每次夢中會出現的話。 

  葉萱,GANNLD學院,初中部,二年級高材生。還有一個身份,就是魔法世界管理者:向天,選中的,也是唯一的一個生活在人間的魔法皇家學院高材生,甚至高過,魔法界的王子。 

  500年前,向天就要求葉萱來到人間,葉萱同意了。500年後,以葉萱之名,入CANNLD。遇見了,羽飛天。 

  一開始,並沒有注意,隨後,一發不可收拾…。愛,在心中。 

  現實,是殘酷的,童珊——葉萱在CANNLD最好的朋友兼舍友,也喜歡上了飛天。 

  兩人,沒有告訴對方,只是默默,關心,關心飛天。 

  但是,讓葉萱看到了…。那一幕: 

  飛天,吻了珊。也就是說,她,葉萱,再也沒機會了。 

  淚滑過臉頰,心在痛,真的,好痛“就是因為,把于飛天這個混蛋放在心中,才會。.如此,心痛。”葉萱,喃喃自語。 

  是,她,葉萱,從來都沒有哭過。即使父母在5歲時在三界大戰中去世,即使被羅絲奶奶用雷劈,即使被打得遍體鱗傷,也不曾哭過。因為愛,她打破了自己的結界。.讓眼淚留了下來。 

  看見那事一星期後,飛天拉着她的手說:“最近為什麼,不理我了?” 

  “你不是喜歡,珊嗎?什麼拉着我?”葉萱回頭,定睛看這飛天。 

  “開什麼玩笑?”飛天快無語了“我心中只有你一個。” 

  “這是真的嗎?飛天,那一吻是假的嗎?”是珊,她站在那,眼裡充滿淚水。 

  “珊,不是的。我…”“不用再記得我,因為,我不是人…”葉萱說。 

  “萱,你說什麼呢?”飛天關心的問道。“你可是我選中的女孩。”“不要因為我,毀了你們。我放棄。”萱的選擇。 

  “明天就會走,這些情…我將封印。還有,飛天,忘了我吧。”葉萱說得很平靜,本來就輸了,徹底的。 

  在魔法皇家學院,葉萱用法鏡看過,飛天和珊過得很快樂。 

  果然,沒有我是最好的。葉萱想:情,對飛天的情,在飛天心中,只是一杯白開水,自己只是,一廂情願…。.

您正在瀏覽: 只剩下,一廂情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剩下,一廂情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