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您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您身上我學到了很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您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標籤:身上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

  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可我的心碎了,冷極了,不敢面對昨晚上的噩耗,它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打擊。

  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班主任走到了我面前,叫我隨他去。哎,師命難違,只得乖乖地跟着他走,老師問我為什麼從昨晚就一直擺着臭臉,我一五一十地稟明來源。老師搖搖頭嘆了口氣對我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你不能因為考壞了而怪自己,一次的失敗又不是一生的失敗,考試只是為了讓我們對自己掌握的知識多少有所了解,它並不能代表一個學生的思想、品質、人格,我相信你能明白,再說,它並不是中考,你還來得及補救”……隨後還講了一些人生哲理來激勵我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了自己的一生,可我再也聽不進一句話了。

  淚,在風中紛紛揚揚飄落。吳老師您可知道它對我來說是報答父母最好的禮物。母親從不奢望我給予太多,單她唯一的要求就是我讀好書。如今,我讓她失望。不僅一次我就受不了,何況面對以後的路,但是我對自己說:“一次就夠了,我不會被挫折所打敗,更不想看到母親為我難過。

  母親啊!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自己的將來鋪路,也為了您。剎那間,我破涕為笑對老師說:“謝謝您,您又讓我明白了一個大道理,讓我的人生變得更有趣。”老師,從您身上我學到了:人生中需要我們去領會的很多,而挫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曾經對自己說過:沒有挫折,哪能成長;而失敗時,不能總用失敗是成功之母來寬慰自己,應該找出失敗之由,化解它從而得到成功。

  這些都是從您身上得到的,我會像寶一樣珍惜它。為此有您這樣一位盡忠盡責地好老師,我感到很驕傲。

您正在瀏覽: 從您身上我學到了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您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