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筆芯身上學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筆芯身上學到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只有學習一族才會有這樣的感受——換筆芯時,會有一種不舍的感覺,彷彿是告別一位老朋友,但老朋友還是要被扔掉,取而代之的是一支新的筆芯。

  筆芯,太常見了吧!

  新買來一支筆芯,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小小的身軀中裝着足夠的墨水,擰去它小小的黑帽,將它裝入筆殼中,從這時候起,它就開始伴隨在我們的左右。不知它為我們完成了多少作業,寫了多少文字,或者是為我們做了多少事情,我們可能忘卻了,但這支筆芯還記着。

  筆芯用完后,使勁地抽嗒幾下,實在是寫不出來了的時候。筆芯就從筆殼裡被抽了出來,它曾經是飽滿的墨水,如今剩下只剩下那最後一小點透明的黏液,筆頭也彷彿歷經了那歲月滄桑。被我們丟入垃圾桶,它的使命完成了,另一支新的筆芯開始了延續它的使命,於是這支筆又開始新的人生……

  時間就像是筆芯的主人,會將我們身體中自信、勇敢、謙虛與毅力消磨光,我們需要不時的去更換筆芯。當自己感到傷心的時候,在鏡子面前笑一笑,為自己換取快樂的筆芯;當自己感到無法堅持下去的時候,咬一咬牙挺過去,為自己換取毅力的筆芯;當自己變得驕傲的時候,給自己冷靜冷靜,為自己換上謙虛的筆芯。

  更換筆芯或許讓你感覺痛苦,而更換后所帶給我們心靈的升華,我們的人生也正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更換筆芯,才使得我們不斷的前進,才使得我們的人生充滿了美好!

  初三:陽葉1999

您正在瀏覽: 從筆芯身上學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筆芯身上學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