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錯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小時候很聽很聽爸爸的話。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順利的進入了初中。從那以後我的脾氣漸漸的增長,有時候我還和家長頂嘴,時而常生了大戰。

  唉!我有時和家長吵完以後還覺的我並沒有錯,因為我感覺我大了不用他們管的那麼嚴了。便和家長擺起脾氣。後來,那天早上我起來看到爸爸吃完飯就開車走了,看到那沉重的背影心裡感到一點點的心酸。我就和媽媽包起了餃子,可正要煮的時候煤氣罐里已經沒氣了。媽媽就叫我去下面拿,我去了。那個煤氣罐好重好重,我在想如果我拿錯了就完了。唉,可惜了我真拿錯了。這是我才會想起爸爸的工作,爸爸拿的罐比我拿的還要大還要重啊!!!想到這我又不禁的感到慚愧。

  爸爸回來了,可是明明在嘴裡練習了好多遍,到了嘴邊又下去了。因為我知道我大了,有面子,可是我還是說不出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再也沒有提了。爸爸,我在這裡給您說聲“對不起”。

  初二:袁佳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