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錯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有一件事,使我後悔了,我感到內疚。 

  那天早上,我正在教室里讀書。突然瞧見窗戶外的走廊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我爸。他起這麼早從那麼遠的家裡到這兒來幹什麼呢?我不禁暗暗詫異。隨之,他那上衣的補丁也映入我的眼帘。如果讓同學們瞧見自己有這樣一個“土包子”爸爸,他們今後會怎樣笑話我呢?這時爸已經趴在前窗向教室里東張西望地看着什麼,那眼光分明是在找我。我頭一歪,迅速鑽到桌子底下。 

  我在桌下心神不定,好象自己是小偷怕被抓住似的,四周都向我投來奇怪的目光,在桌子下,我看見老師向門外走去。“您找誰?”這是老師的聲音。“哦,你們班有沒有叫劉家偉的?”“有啊。”“昨夜下雪啦,我怕他凍着,來給他送件衣裳。”這話,我聽的十分清楚。“劉家偉出來一下。”老師在喊我,同學們都向我看來,卻沒有見到我,我似乎成了一個不明不白的失蹤者了。平時愛開玩笑的彭肖說:“他在桌子底下鑽着呢!”我被發現了,急忙站起來慌辯到:“我在撿鋼筆。”說著我向門外走去。後面傳來同學們稱讚我爸的聲音“這家長真夠格!”我聽着同學們的嘖嘖讚歎聲,心裡像被針刺住一樣,腳像灌了鉛似的…… 

  爸呀!我對不起您呀!您在生活學習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而我卻……我羞愧的無地自容!

您正在瀏覽: 爸,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