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美好,保持笑容。 

 電視“滋滋”的播放着‘貓和老鼠’,一群小朋友各坐各的板凳擠在一間不大的小屋裡,當小老鼠一次又一次成功整弄那隻想吃自己的貓是,屋子裡定會發出天真、幼稚的笑聲,而我,一個路過的陌生人,也會忍俊不禁。 

 小朋友們這麼天真,不像蜻蜓那麼成熟、穩重。 

 “轟——轟”,天空在烏雲得翻攪中,做着下雨前的最後準備。一隻小蜻蜓在低空飛行,不到下雨他絕不會停下,因為他們是小小天氣預報員,他要用自己優美的身姿,配上敏捷的動作,告訴那些正準備起床曬太陽的懶蟲們,或者那些把鈔票揣進口袋的賭鬼們——要下雨了,收衣服嘍!當他們完成任務集合時,身後只留下忙碌的人們,山洞中,蜻蜓們意味深長的看着自己的成果,不覺擦擦身子,露出嫩白的牙齒。望着那些小小的天氣預報員們,我這個沒有一點勞動成果的人,也微微一笑,表示肯定。 

 蜻蜓的預報也讓大樹瞅見了,他把身子一挺,似乎在等什麼。 

 暴風雨迫不及待的傾瀉下來,他們以燎原之勢向大地撲來,大樹又是把身子一挺,像一位守護神立在森林中,雨滴砸在大樹身上,樹葉一片又一片被無情打落,我定睛一看,在大樹身旁,站着一株小樹,偶有雨滴穿過大樹樹葉的間隙,落在小樹身上,對小樹來說,也只是一中滋潤而已。 

 生活在萬物的變化中一點一點流逝,而消逝不去的是生靈堅毅的善良,善良的堅毅,他讓世態炎涼的生活,開出無數熊熊燃燒的花火。 

 生活美好,保持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