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他無時無刻的環繞着我,有的笑是因為堅持不懈的努力加上幾次的失敗后產生的。有一次就是這樣讓我笑了。 

  那一次,我看見媽媽正在包湯圓,她將糯米搓成圓球,用掌心按扁,再將四周用手捏薄,拿起準備好的豆沙餡放在中間,最後把餡包起來再搓成圓球。我看着媽媽熟練的包着湯糰,也想自己嘗試下包湯糰的樂趣。於是我拿起糯米也跟着做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做好了我的第一個湯圓!我“哈哈”大笑起來,手裡拿着我做的第一個湯圓,高興地揮舞着,喊道:“媽媽,媽媽,你快看呀!這是我做的湯圓。”媽媽把我做的湯圓拿過來一看,把我做的湯圓跟她做的湯圓放在一起,簡直就像一個爛泥!之所以我做的像爛泥,是因為我包的湯糰的餡都搓在表皮上,將雪白的糯米染成了巧克力色。於是我又開始包第二個湯圓,一會兒我又搓好了,由於餡的位置沒有放在中間,導致搓成球時餡都漏了出來。我生氣地直跺腳,說:“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好呢?”媽媽對我說:“你就是沒有耐心,才做兩個就泄氣了嗎?做的不好看不要緊多練練就行,要知道熟能生巧嘛。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恢復了自信心,我又包了起來。正所謂“失敗為成功之母。”,接下來我越包越好,看着自己親手包好的湯圓,我開心地笑了。    

  我吃着自己包的湯圓,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我開心地笑了,笑得是那麼地開心,那麼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