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笑了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我笑過無數次,但那天的笑我記憶猶新。

  一次考試后,我覺得自己考得很糟糕,就非常害怕試捲髮下來。可兩天過去了,考卷終究還是發了下來。我捂住怦怦直跳的心,緊閉雙眼,緊張地翻開考卷,再慢慢睜開眼睛……“啊!”我倒吸了一口冷氣,“怎麼才五十多分!”我以前可是次次都是九十幾分啊!

  這時,已是最後一節課。雖然只有這短短的幾十分鐘,但在我的眼中好像永遠熬不到頭。我一節課都如坐針氈,老師講的,我一個字兒也聽不進去,一直在想爸媽會怎樣“K”我。不爭氣的眼淚幾次漫上眼眶,我都努力忍住了。

  終於放學了。我剛背起書包,眼淚卻再也止不住了,我趕緊衝出教室,眼淚終於“噴發”,像噴泉似的往外涌。我為什麼會考差?為什麼?作文為什麼會寫偏題?天空越發的黑暗,路邊的花草都沒精打采地彎着腰,鳥兒也憂傷地叫着。

  回到家,爸爸知道了我的分數,拍了拍我的肩,只淡淡地說了一句話:“不以一次成敗論英雄。”我恍然大悟:成功要靠努力、失敗不能喪氣。

  我拿着卷子,發現失敗是因為自己太粗心,審題錯誤,知識也掌握得不太牢固,以後,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壞毛病,加倍努力學習!

  之後,我變得更加細心,努力爭取每次作業都全對,每天多多複習。

  又一次考捲髮下來了,望着鮮紅的“93.5”分,我笑了。心想:爸媽會怎樣表揚我呢?

  回到家。爸爸依然只說了一句話:“不以一次成敗論英雄。”我再恍然大悟,回到我的房間,將兩張考卷都貼在了牆上。望着它們,我又笑了。

  我相信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的。“不以一次成敗論英雄。”望着作文本,我再一次笑了。

  (指導老師

  陳怡)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