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笑了 

  普賢小學

  蔡詩瑩 

  夜深叻,月光透?窗扉,撒了一地.我?自坐在書桌前 ,任憑眼淚"叭嗒叭嗒"地打濕了那分數少的可憐的考卷.

  這次期中考,我又遠遠沒有達到預想的結果.我委屈,為什麼我付出這麼多,但為什麼連一點收穫也沒有?我願老天不公.不覺又想起了挑燈夜讀的情景.又想起了父母經常往自己房裡送麵包和牛奶的情景.為什麼,為什麼,我真的不是學習的那塊料嗎? 

  算了,不去想它,看看課外書吧,我拉亮了檯燈.發現了桌上的餅乾渣在動,之間幾隻螞蟻在搬這個餅乾渣,渣一動一停,好像他們搬起來很費勁,真有意思!我拿來放大鏡,想仔細看看這些小東西,我還給他們設了"阻礙"呢.花了大約三十分鐘,螞蟻終於克服了困難. 

  我突然領悟到,連這麼小的螞蟻都能面對挫折毫不喪氣,我們人類更應該勇於面對挫折.在人生道路上,有風風雨雨,到處都是荊棘叢生,只有我們奮鬥.拼搏.就一定會有鮮花和掌聲在等着我們.名人說過:挫折對一個無能的人是一個無底深淵,而對於那些敢於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它是一塊成功的墊腳石. 

  我又在一次打開課本,這時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屋內,在那摔倒,就在那爬起.我笑了,挫折,我向你挑戰,生活會因挫折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