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笑了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星期天早上,媽媽一大早就叫我起來了,說:“等一下你去和奶奶一起曬穀,知道嗎?”她把話一說完就上班去了。

  我立刻起床吃早飯,然後就去奶奶家。我來到奶奶家進門就對奶奶大聲說:“奶奶,今天我來幫你曬稻穀。”說著,我就馬上幹了起來。奶奶忙去把哥哥叫了過來一起曬穀。

  我們有的手裡拿着工具幹活,有的沒有工具就用腳來踢。不一會兒,我們就把稻穀攤開了。這時奶奶說:“上午,你們管,我去燒飯。下午我來管。”我們答應了一聲,奶奶就回家去了。我們就管了起來。我管了一會兒看到沒有一隻雞來吃稻穀,就對哥哥說:“我去拿回家作業來這兒一邊管稻穀一邊做作業。”哥哥答應了。可是,等我回來,看到哥哥的人影已經不見了。倒有兩三隻雞在那裡吃稻穀。我馬上沖了過去,趕雞。那幾隻雞在吃稻穀,看見我跑了過去,立刻跑開了,跑到不知那裡去了。

  中午,我要吃飯了,可是沒有人來代班。我想了想就到家裡去盛了一碗飯夾了一點小菜放在碗上,端着來到了外面的長凳上。我一邊吃飯,一邊看管稻穀。過了一會兒,我吃好飯把碗放了回去,很快就走了出來。當我放好碗走出來時,我看到一隻大膽的雞竟然在吃稻穀了。我急忙跑過去,嚇了嚇它。可是這隻雞膽子非常大,竟然嚇不動它。它還是在那裡吃穀子。我急了,拿起一把掃帚,掃了過去。它看見形勢不對,馬上就跑得不見了蹤影。

一個上午過去了,下午到了,奶奶來了。她來看管了,我回家去了。

  又過了幾個小時,我又來到奶奶家裡。我看到他們已經在往袋子裡面裝稻穀。我立刻動手幫他們收稻穀。收好,我甜甜地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