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鼓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鼓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空曠的舞台,人煙市肆; 

  轉身的剎那,惟我高歌。 

  ——題記 

  一 

  一滴水,有什麼用? 

  也許它潤不了一片花瓣,也許它洗不凈杯盤碗碟,也許它沖不去濁泥與污垢,也許它掀不起萬丈狂瀾,但,這還不是主要。你是否見過渴不可耐的旅行者對它的渴盼?你是否又聞那波瀾壯闊中它豪情壯志的吶喊? 

  一位哲人曾經說過:“水滴雖小,卻能夠折射出太陽的光芒。” 

  可我卻要說:“人生雖短,卻能夠揚起一陣屬於自己的掌聲!” 

  二 

  身為一個宣傳委員,最主要的任務就是使牆后的那一塊平淡無奇的黑板瞬間變為絢爛的焦點。我不知如何棉對這沉重的壓力,可以說,這是人生中最費神的事情。同學的熱情,家長的欣喜,老師的鼓勵,也始終邁不開我心中沉重的一步。拿着粉筆,手似乎在顫動,畫了一個圓幾乎用了足足15分鐘,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軟弱,因為我認為自己承接了一個永遠也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周圍的人越來越少,清晰可辨,舞台中央的我只是靜靜地站着,即使萬分不想讓他們走,可又放下了手,不再挽留…… 

  三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使勁地甩了甩自己的腦袋,這不是我要的結果,絕對不是。幾經鬥爭下,我奮力拿起那個屬於自己的話筒,拋開所有的恐懼與設想,完成了我的第一支“歌”。唱完后,我本以為我會哭,可居然笑了,我感到了無限的暢快,站在舞台中央的我不禁為自己鼓起了掌,我為戰勝自己而欣喜——即使別人看不到我的光芒。 

  是嗎?呵,轉眼,一張一等獎的黑板報獎狀在我的眼前飄揚。他們又回到我的身邊,看吧,他們在向我鼓掌微笑,我不再逃避了,為他們,演繹了我最燦爛奪目的“主題曲”。 

  熱情的舞台,人潮如流;轉身的剎那,掌聲轟鳴。 

  只因:我唱了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鼓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