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樣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九歲了,是一個活潑可愛,愛運動的小男孩。

  我的頭髮烏黑髮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讓我看到了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個矮鼻子讓我聞到了所有的氣味,一個大大的嘴讓我嘗到了許多美食,圓圓的臉上時常表現出了我的喜怒哀樂。

  我很喜歡打羽毛球,每個周末只要天氣允許我都會和媽媽一起去操場上打。雖然我的球技不好,但我依然堅持決不放棄,因為林丹是我的偶像,他的每個球都打得那麼精彩,那麼投入,我想有一天自己一定能打出他那樣精彩的球。

  我不光喜歡打羽毛球我還喜歡溜冰呢。記得剛開始學的時候,由於膽怯不敢站立,不肯鬆手,更不敢抬腳向前滑,我怕摔跤,甚至有了放棄的念頭,是媽媽在一旁不斷地鼓勵我,讓我拿出男子漢的勇氣,我才堅持越學越好,現在都可以和姐姐比賽了。

  這就是我,你想成為我的好朋友嗎?

  三年級:陳財位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