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它牽動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牽動我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養過動物嗎?呵呵,如果你沒有養過那就是你的損失,有人說動物很臟,不幹凈不要養,那你有沒有想過它不幹凈,是為什麼呢? 

  在我的夢裡夢見一隻黑色的小狗,我夢見它和我玩耍和我嬉戲。夢醒了,可我還是眷戀着這個夢,我希望真的有這麼一隻小狗,我不開心時,它會跳着,叫着哄我開心,我愉快時,它會同我一同嬉戲。果真我的這個夢實現了。我遇見了它。 

  那一天也許是我的緣分到了吧!也許我和它是一見鍾情吧!我回家時遇見我媽媽,她讓我倒垃圾,我在垃圾堆里發現了它。那時,我非常討厭它,因為它身上真的很臭,但我沒嫌棄它,我把它抱起放在垃圾桶時,它舔了舔我的手,可能它是感謝我吧!抱回了家,媽就把我臭罵了一頓,讓我把它扔了,我捨不得,於是把他藏在我的房間里。每天端飯送水給它,很怕媽媽發現它,每天都把房門鎖上,終究紙還是保不住火,被老媽發現了,也許是我的那份執着與愛心感動了媽媽,她沒說要把它扔了,還說要把它留下來,我高興極了,小狗也跳了起來。可能它想說終於可以光明磊落的做人了,不對,應該是做狗才對。他漸漸地長大了。 

  有一天我拉它去散步,突然有一隻狗向我沖了過來,他看見了衝上去,他為了不讓我受到傷害,它的一隻腿被咬壞了,當時血流不止,可它還是還是跑到我面前搖搖尾巴,好像在說主人我沒事,你別擔心。 

  可惜過了不久我失戀了,它被人給毒死了我連它最後一面都沒見着。我責怪我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它,但現在說這些也無濟於事,願它在另一個世界過得更加快樂。 

  我和它度過的每一段時光,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它牽動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牽動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