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在悄悄地移動着,一步一步,像一個不肯停止奔跑的孩子,無聲無息的鐫刻在青春洋溢的畫卷。繁雜的城市喧囂,窗外的車水馬龍和跳躍的霓虹燈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努力的想要掙脫條條框框的框架約束,卻發現自己心中的煩惱揪成一團亂麻,似乎無力回天。卻有一股清風徐徐吹來,使塵埃自由落體到了心靈深處。

  和煦的陽光暖洋洋的照射在心田,頓時像一塊經受不住高溫的糖果融化掉,身體內外都被這甜蜜的水蜜桃味道環繞着,這淡粉色的氣息敏捷的跳過心靈,沁人心脾,用它獨有的甜蜜勾勒出了一副精緻、幸福的畫面。

  記憶深處的那個場景,是在那個平凡而又質樸的農家小院里開始的。滿天的星辰鑲嵌在深藍色的夜幕里,透過花草還可以看到一股偷偷溜出的微弱的、細小的光芒。一花一草,一樹一木和我共同在遊戲中度過童年。奶奶慈祥的笑容,夥伴們天真無邪的微笑,無處不在的大自然氣息陪伴我不知不覺中從溫暖洋溢的白天不留一絲痕迹的過渡到了安詳靜謐的夏夜。

  童年從奶奶家的那個小院子里悄無聲息的展開,混合著春的生機勃勃,夏的綠意盎然,秋的颯颯落葉,冬的白雪皚皚緩緩地推移着,像盪鞦韆一樣溫馨卻又短暫,蒸發在那濃濃的夏夜裡。

  忘不了野花野草的淳樸氣息;忘不了小蟲在草叢裡彈奏的歌謠,忘不了燦爛晚霞下不舍回家的目光;忘不了雨後架起的斑斕的七色橋樑。那靜謐的一卷流雲掩蓋了夕陽,一縷紅色的光芒不安分的透出雲層,混雜着笑容,不加渲染的告別白天。

  憂傷的烏雲被夏夜的美麗沖刷,留在心底的是那像風鈴一樣輕盈悅耳的歌謠,像絢爛晚霞似的溫暖襲人的微笑。

  離別鄉村的我回到家繼續着我的童年,繼續着我的歡笑,卻再也沒有像野花野草一樣的氣息,再也沒有屬於大自然的最原始最獨特的味道。他化作一股暖流在身體中流淌,混雜着青草味的清香和金色暖陽的味道在心間蕩漾。

  一路風景,繁花似錦,再多的困難險阻也都將在我的生命中消逝的不留痕迹,因為有你的陪伴,未來的道路,更加美麗。

  山東濱州濱城區第三中學初二:王子恆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