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瞬間總是那麼美好!一個善意的關懷、一個輕揚的微笑、一句鼓勵的話語,都能使人在灰心喪氣甚至絕望時看到希望。而這些也都只是在短短的一瞬間發生的。在我記憶的長河中,也有許多美好而又美麗的一瞬間,這些一瞬間中令我最難以忘懷的是…

  這故事發生在一個鳥語花香、泉水叮咚的春天裡。那一天,正是發數學試卷的一天。試捲髮下來,我看到那分數,頓時懵了,我竟然才考了六十多分,要知道以前我的數學考試成績可是從來沒有下過八十分的。這一次死定了!

  在學校,老師肯定會當著全班同學指名點姓地批評我;回到家,媽媽肯定也會大聲呵斥我。唉!總而言之,這次死定了!

  可沒想到結果總是出乎意料的。那一天,老師沒有罵我,而是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瞥了我一眼。在她的眼睛里,我看到了鼓勵,看到了信任,看到了期望。這個關懷的一瞥,一下子把我從難過、灰心、恐懼的深淵裡拉了出來。

  回到家,我鼓起勇氣向媽媽報告了這次數學考試的成績。沒想到,媽媽不但沒有罵我,反而溫柔地安慰我,說?“慧慧,別難過!這一次的失利不算什麼,只要爬起來繼續努力就行了!”聽到媽媽這麼說,我突然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個關懷的一瞥、一句鼓勵的話語,這兩個小小的瞬間,成就了現在這個即使含着淚、也要微笑的我。

  旗風學校初二:銀十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