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傷了 標籤: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我知道 

  凡是美麗的 

  總不肯 

  也不會 

  為誰停留...... 

  ----題記 

  友誼到底是什麼,竟決定着我的心情.是櫻粟花嗎?很美卻致命.讓我不再敢去靠近.玻璃瓶嗎?無暇的玻璃瓶的確美麗.但是如果不小心觸碰了一下,就碎了呢?碎了,也就不可挽回了.也許運氣好吧.沒碎.可是有裂痕的友誼不再美麗. 

  喬,倩.你們不了解我.你們是真的誤會了我的意思.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傷心.並不是為了你們說黑雲鶴(我們班最討厭的男生),也不是主持人的關鍵.我只是希望我們3個可以共進步.我把你們看做是我最好的朋友,曾天真的以為你們也如此.原來我錯了.錯得太離譜了.我哭了,上課的時候我哭了.你們並不在意.只是笑嘻嘻的跟我說我和夢或磊主持節目了.你們的笑是因為你們終於擺脫了主持人了吧.呵,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 

  放學了,我動作很慢,倩,你知道嗎?我只是在等你,希望你可以找我一起回家,只是,你還是沒有來,只是和喬一起走了.我又再一次被遺忘了,是嗎? 

  我很傻,對么?原來我一直都是多餘的,其實早就有痕迹了.喬,每次我和你出去玩,你嘴上總是掛着"給倩買點東西吧",我不只嫉妒,而是傷心,你為什麼沒有想到我呢? 

  或許我一直都是多餘的吧.有沒有我,都沒有關係的.即使哪天我突然離開了,對你們也絲毫沒有影響吧. 

  回首過去,想着一切的一切,原來我在你們心中,從來都不是最好的朋友."班長"呵,這個替代詞,真的毀了我,好想扔掉它,喬,倩,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刺傷我. 

  為什麼我一次又一次的被遺忘? 

  再回首過去,原來在友誼這條道路上已經傷痕纍纍,被夢傷了,被昕傷了,被佳傷了,被喬傷了,也被倩傷了. 

  友誼真的很美,但是我害怕,我不堅強,我害怕受傷.也許我的友誼只是流星,曇花罷了,只是短暫的美,逝去后,我會傷痛,或許什麼也不是,只是我的一相情願. 

  我只是個受傷的孩子,被世界遺忘在某個角落,不為人知. 

  -------------------------------------------- 

  曾經 

  我天真的以為 

  偉大的友誼 

  現在 

  我無力的相信 

  強悍的是命運 

  友誼 

  是傷痛的代名詞嗎 

  為什麼 

  我一靠進它 

  心就好痛 

  好痛..... 

  或許我該放棄 

  還是... 

  繼續堅持?

您正在瀏覽: 傷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