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網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好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上網去!”相信很多人都說過無數次這樣的話。可當父母聽到自己孩子說這話的時候,那孩子輕則挨罵,重則挨打。這是為什麼?

  在許多家長眼裡,上網就只會影響學習,甚至能把自己原本乖巧懂事的孩子變成一個人見人厭的孩子。但真是如此嗎?沒有人例外嗎?

  不!這些觀點全是家長的偏見。上網的好壞在於個人本身。有的人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他上網的好處多着了,因為他是為了開礦視野,掌握更多的知識,有的人上網則是為了圖一時快樂,玩遊戲,聊天,結識狐碰狗友,這樣當然會越陷越深,也是造成家長對上網偏見的重要原因之一。

  有人說,擁有一台電腦就如同擁有整個世界。因為電腦廣寬無邊,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上網可以增長知識,讓你了解更廣寬的世面,讓你不再做一個井底之蛙,知道這世界有多大,有多美好。

  但可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只有你掌握的不好。它能馬上把你從高峰扔下萬丈深淵。世界無所不包,善惡美醜全在其中,網上有對人有益的東西。也有對人百害而無一利的東西,在網上只有吸收有益的營養,剔除無益的垃圾,我們才能健康成長。 

  但願,所有人都能很好地掌握電腦,以學習為主的觀念善用上網。上網的好和壞,只在我們心中已經有了清楚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上網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