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上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上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可誰又知道我的學習生活背後,究竟是什麼?因為我一看到電腦屏幕他就好像有魔力把我吸住了,那裡面有太多太多新鮮有趣的東西,美妙動人的音樂,天涯若比鄰的QQ,大量的知識信息以及會令人瘋狂的遊戲。是的我瘋狂了,我不在守着開發大腦的智力題,我不再單純的看待學習和生活我不再留戀手中五彩的畫筆。我很迷戀這種瘋狂,以至於我無法自拔。特別是遊戲,什麼穿越火線啊,qq飛車啊,我都會玩,唉,我都佩服我自己。想想原來上課時:黑板上是遊戲公告,書本上是遊戲畫面,手中的筆是鼠標,老師的教誨是雜亂的蠅翁。只有遊戲,遊戲,遊戲,遊戲!我的腦子裡一片混亂。 

  每次試捲髮下來我都不用看的,數學:20-50、英語:20-40、語文:60-90.其它的更不用講了一塌糊塗的差,我只有語文好一點,因為我們的語文老師:高富帥(這是我們私下給他起的外號),他是我們老師中最好的一位,又沒有脾氣,只能講他是絕版好男人了,他有着自己的獨特教學方法,並且他作業一直追求一個原則:少而精。這就是我們最喜歡的了。 

  講講為什麼不上網吧:主要是因為上網的種種壞處和老媽和老爸都不支持,所以我決定不上網了,特別是遊戲,我太愛玩遊戲了,每次上網我都要玩遊戲什麼穿越火線,qq飛車我樣樣在行,穿越火線3個花,飛車125級,好了裝備是不錯可是給我玩的成績下降不講還把近視眼給玩出來了,我放棄了遊戲,我不在迷戀網絡,我選擇了上進,我又迷戀我的智力題,我的畫筆。愛他們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全新的我好好的仔細想想,其實迷戀網絡也有我的錯,我不碰它也不會到今天這個地步網絡啊網絡啊,你也會有今天,從此我不再迷戀你。我是一個學生,我也有我的職責,就是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上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