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上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上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就是人人皆知的互聯網,它遍布全球,網絡可以方便人們之間的通信與交流;網絡可以使人與人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傳遞感情與歡聲笑語;網絡可以讓人們快速得到世界各地的所見所聞……

  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信息業也在不斷的發達,使網絡遍布全國各地,家家戶戶。徹底改變了人們之間的交流。本是面對面的聊天被網絡聊天給替代了;本是用電視來了解新聞被internet互聯網代替了,它包含了數不盡的資源;本是老師在教師里給學生講課、輔導,有一些則改成了遠程教育,即使師生有千里之遙也能照常上課(簡稱在線課堂),效果不會輸與正常上課。

  一台計算機,接入網線,撥號連接,就可以在瞬間接入國際互聯網。讓原本孤單的計算機也踏上了信息高速路。正因為網絡的強大功能與對人們的方便,使它在幾年之內家喻戶曉,目前已有接近數億個ip地址被使用了(即上網的人數達數億)。

  不少人從互聯網得到了自己需要的資源,不少人卻上癮了,廢寢忘食,成天和電腦難捨難分,傷眼更傷身,有的人甚至更缺德,做了“黑客”這個,惟恐天下不亂。他們散發病毒,破壞他人電腦的系統,利用漏洞進行遠程攻擊,嚴重違反了互聯網協議,破壞了網絡秩序。他們的目的無非是土求經濟上的利益,利用木馬病毒向網絡傳播盜取他人的帳號,使上百萬的網民無辜受害,年初的“熊貓燒香"和年中的“橙色七月”都是木馬病毒的變種。他們的做法是沒素質的,有辱中國人的稱謂。國人的稱謂。

  還有一種叫做“網絡遊戲”的東西,他迷惑無數的青少年。一些網絡公司設計了各式各樣的網絡遊戲,讓網民從互連網接入遊戲官方網站里進行遊戲,增進了遊戲的樂趣,讓更多人玩上網絡遊戲,而從中謀取暴利。然而,網絡遊戲正是青少年兒童的至愛與至害,不少人成天沉迷與網絡遊戲,為了達到遊戲的刺激,用盡了大量的精力與心思去為遊戲而努力,還要擔心自己的遊戲帳號安全問題。這樣,值得嗎?

  因此,我認為:我們上網看看新聞,去教育網去看一看關於學習上的內容,去文學網遊覽一番,查一查課外知識與資料,聽聽歌,跟親朋好友聊天少許時間。不再深入其中了,否則對自己是有害無益,畢竟我們是青少年,不是成年。

  網絡,它藏有無盡的資源,有的是寶藏,有的則是垃圾。需要我們用正確的思想去分辨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上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