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很熟悉這句話吧:“環境是我家,保護靠大家。”而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呢? 

  記得小時候的家鄉很美。有着一片片綠油油的田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一小片綠色的竹。每天早晨都能夠呼吸道新鮮的空氣。那是,我每天六點就會和姐姐去晨跑。都能夠吸收到新鮮的空氣和看到與視力有利的綠色植物…… 

  可是,在最近幾年,人們盲目的用地,把田地都改造成了一棟棟樓房、一座座廠房……而河流也漸漸,變得越來越渾濁了,是因為人們把大量的污水排進河裡;他垃圾丟進河裡;把廢品扔進河裡……從而導致河水再也沒有之前的觀景。 

  還有的人為了眼前的利益,到山上亂砍樹木,把充滿活力生機的山砍得傷痕纍纍、毫無生機,造成嚴重的環境問題。 

  人類面臨著這麼多的環境問題,還有很多人沒有醒過來。為了讓生活更好,我們應該合理的利用各種資源。如:水、煤礦、汽油、土地……我們應該如同環境宣傳標語一樣,做到“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關愛一草一木,就是關愛人類的生存”“環境是我家,保護靠大家”等。讓我們共同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