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門裡門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裡門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門裡門外 標籤:門外作文

  父母的關懷無處不在,不說其他,只需說我卧室的門裡門外。

  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耳朵卻注意着門外的腳步聲:輕輕急促的,是媽媽。緩緩低沉的,是爸爸。先聽到急促的腳步聲,我知道這是媽媽要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洗;而後,又會響起緩緩低沉的腳步聲,我知道這是爸爸要把洗好的衣服晾起來。有時,我尚未睡着,會聽到急促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一會兒門外射進一小束燈光,一個黑影躡手躡腳地走進來,在床的右側站定,我知道那一定是媽媽。媽媽的視力不太好,在黑暗中更是看不清,她只好慢慢地俯下身子,盯着我看,看我睡著了沒有。一會兒,媽媽就會說:“快睡呀,怎麼還沒睡?”見我沒說話,又說:“冷嗎?冷的話就再蓋上一層。”我從不回答,應為無論我冷不冷,都會被再蓋上一層,媽媽是邊說邊蓋的。給我蓋好了被子她就走了出去,將門輕輕合上,卧室的門壞了,輕輕關是關不緊的,所以總有一束光從門外射進來。這時,爸爸看見了,準會再推開門走進來,在我旁邊站着,看見我還沒睡着,會說:“還沒睡啊!快睡!”我會回答:“哦,馬上睡。”媽媽看見爸爸進來會在門外說:“你非要把她吵醒啊,快出來。”爸爸也不說話,帶着沉重的腳步走出去,將門重重地一關,這樣才關得緊。

  我總會盯着門望幾秒鐘,再想想剛才的畫面,總會覺得溫暖,門裡門外的聲音和畫面還只在重複不斷的上演,帶給我溫暖與感動!

  初二:陳瑞媛

您正在瀏覽: 門裡門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裡門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