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門外聲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外聲響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緩緩的落下,夜幕即將降臨。黑夜的到來,使得周圍環境愈發顯得寂靜,慢慢地,慢慢地風起了,風逐漸的大了起來,唯有聽到樹木被風吹得刮刮的響聲,街道的廣告牌被風吹得搖擺不定。地球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

  “呯,呯,呯”我聽見我的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動着,我看着黑暗的房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心中不由的想着:“至今為止,除了自己之外,沒有看到一個人。難道地球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嗎?自己一人獨活在地球上,沒有親人,沒人朋友,連陌生人都沒有了,不如就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吧!”但心中又不甘如此,如果自己真的是地球上最後一個人,要是自己就這樣死去了,那麼人類不就滅絕了嗎?不行,不行,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我要為地球做點事情,不能讓人類被一場瘟疫滅絕了。

  我不禁的想起那場可怕的瘟疫,這是對人類的報復嗎?想想曾經在地球上發生的疫病,西班牙流感,非典,甲流等等疫病,但最終人類都戰勝了它們。或許之前的疫病中,它們看到了人類付出的代價之後,就放過人類了,但人類在戰勝疫病之後,依舊沒有改變對自然的破壞,仍然去捕殺野生;動物,沒有改變觀念,堅信人類是世界的主宰,能夠戰勝天,戰勝地。所以那場可怕的瘟疫,突然地侵略了地球,讓人類感到措手不及,病毒傳染的速度十分之快,能通過各種渠道傳染,人們防不勝防,就這樣病毒侵略的整個地球。

  當死亡之神降臨地球之時,我在隔絕於外界的疫苗研究所中研究世界各種病毒,以製造疫苗。或許是我隔絕於外界,因為害怕病毒接觸到外界而產生變異,我呼吸的都是經過提取的氧氣。在研究過程中,我從不向外界聯繫,當我離開研究中心時,周遭都沒有人了,一切都顯得那麼寂靜。死亡之神已離開了地球,它卻沒有發現它忽略了我。

  我的心中充滿着恐懼,腳哆哆索索走回研究所,雙腿彎曲蜷縮在房間的床上,閉上雙眼,心中不停的念叨着:“這一切都是夢,這一切都是夢,夢醒了大家都在,世界還是如此的繁華熱鬧,街道上依舊是人潮擁擠。”當我睜開眼睛時,周圍還是那麼的黑,那麼的寂靜。

  突然,“篤...篤...篤”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我不由得覺得驚喜,我立刻從床上起來,快步的往門口走去,門外響聲依舊,突然心中不由一驚,不斷的問自己:是誰?是誰?門外的到底是誰?我不由的害怕了,腳步逐漸變慢,變慢......。一步一步的向門口走去,終於走到門口,從門縫往外看,什麼都看不見。我忐忑的打開門,門緩緩的打開了,突然在門口看到一個小小的影子,很快影子就閃開了,但慢慢地飄下一封信。

  我彎下腰,心中充滿疑慮的撿起一封信,我的手顫抖着打開信封,信中寫道:致地球上最後一個人,我是自然的主人,這產瘟疫終於讓你們人類得到了懲罰,然而並不是所有地球人都破壞自然,因此我放過你,這裡有疫苗的配方,你可以用它來拯救人類。然而請你告訴人類着是自然對他們的懲罰。

  我眼流滑過臉龐,滴落在信封上。感謝自然沒有將人類滅絕。

您正在瀏覽: 門外聲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外聲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