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老師是女老師,大約35歲,中等身材,帶着一副深度的眼鏡,說明她學問高,知識多,平時,韋老師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可是嚴肅的時候,我們很害怕,她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老師。 

  韋老師,工作兢兢業業,為了教好我們,經常備課到深夜。認真上好每一節課,她上課的時候很幽默、有趣,有時還會講些笑話,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每個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興緻勃勃。韋老師有一顆愛學生之心,經常找差的同學談心輔導,讓她們和我們一起進步。 

  韋老師關心我的事可多了。有一次,韋老師布置寫家鄉的作文,我不假思索地寫,結果寫偏題了,我把家鄉的作文寫成校園的作文。韋老師笑着對我說:“我們要求寫的是家鄉的美景,而你光寫校園,是不夠的,如果你詳寫些街道樓房或小河,桐木大橋……這樣這篇作文就更好。”韋老師幾句話讓我茅塞頓開,後來我重寫了這篇作文,然後我拿給韋老師看,韋老師說我寫得不錯,比上次有進步,我聽了像吃了蜜一樣甜。韋老師就是這樣循循善誘地教育我們,在她的教導下,我的作文有了題高。 

  有一次,早讀課的時候我不讀書,而是在練字,韋老師看見了,走到我跟前,並沒有批評我,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練字是好事,但可以利用下課時候練,不要利用早讀時間練,準備到期末考試了,早讀要抓緊讀書、背書,因為早上的時間很寶貴,人的記憶是最佳的,不容易忘記,你可要珍惜呀!”韋老師的話提醒了我,我知道自己錯了,我的臉紅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吞吞吐吐地說:“對不起,韋老師,我知道自己錯了,一定會改過來。”韋老師說:“知道自己錯就好,改過來就是好孩子。”韋老師就是這樣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鞭策我進步。 

  老師 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紅燭一樣,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就像靈魂工程師,陪養着我們。韋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太多了,韋老師關心我們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她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愛,給我們溫暖,師恩難忘,韋老師是我尊敬的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