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這首歌歌頌了團結就是力量。開幕也是北京奧運會呈現給世界的“第一印象”,在整個奧運會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水平如何,直接決定着我們是否舉辦一屆有特色,高水平的奧運會,2005年,張藝謀,張繼鋼,陳維亞等人被任命為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總導演,負責整個開閉幕式的創作和實現。

  為更好地展現“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主題口號的深刻內涵,體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突出“文明”“和諧”兩大主題,張藝謀和他的團隊推掉了高昂報酬的商業合作,帶領他的團隊夜以繼日的工作。經過一千個日夜的努力,奧運開幕式以出人意料的方式,精彩闡述了以中華文明的演進和世界聞名的交融,用中國文化打動了世界。

  團結就是力量,張藝謀和他的團隊團結一致,在奧運會的開幕式中,讓五千年文明躍然呈現,那一夜,種過驚艷世界。

  對!團結就是力量,其力量勢如破竹……

  植英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