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伴隨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隨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路上,愛的氛圍一直包圍着我: 

  小時候,爸爸媽媽教我走路,看我摔倒,就鼓勵地對我說:“勇敢站起來!”我當時太小,爸爸媽媽的話我聽着似懂非懂,可我還是在張着嘴哭。而他們呢,也非常有耐心,到最後我終於在爸爸媽媽的耐心下勇敢站起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已經上小學了。上學的第一天,天陰沉沉的,像是要下雨。媽媽很是細心,知道這天要下雨所以給我穿了一件很厚很厚的棉襖,還給我帶了一把雨傘,讓我自己上學,可我非想要媽媽送我去,媽媽告訴我說:“孩子,從今天起你就是一個學生了,說明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走,要變得獨立,否則等你以後越來越大,離開了爸爸媽媽,你該怎樣生活?”媽媽的一番話,我好像是聽明白了,可又不太懂,但我知道媽媽在我第一天上學讓我自己走,是為我好,所以我聽了媽媽的話,背着自己的小書包自己走了。到了學校,我認識了好多小朋友,並跟他們成為了朋友。我無意中看到了媽媽在遠處默默注視着我 。 

  直至今天我才知道當初在我上學的路上,媽媽一直在我後面跟着我,生怕我會磕到絆倒...... 

  成長的路上到處都充滿愛,就看你是否發現她而已。

您正在瀏覽: 愛伴隨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