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李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開學的第三天,我們31個被分到A班的同學等待着與老師見面。很快,一個穿着紫色連衣裙的年輕女老師快步進了教室。她先在黑板上一揮而就一排大字:李筱曦Tracy。然後她說:“黑板上是我的中文和英文名,你們也可以叫我Miss李,我們將一起去學習英語這門有趣的語言。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然後她就開始點名認識同學了。那晚Miss李給人的形象很是凶神惡煞,想着要與這樣的老師相處三年,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Miss李要求我們不準在英語課上說中文,她也採用全英文教學。我原來從沒學過英語,所以上英語課就像坐飛機,雲里霧裡的。偏偏每天都有兩節英語課,我每天只能望着課程表嘆氣。

  但是從那次以後,我就對英語課開始有了興趣了。

  那天,我的姨媽來學校看我,恰好是Miss李守晚自習。我第一次與Miss李單獨交流,終於明白了學英語應該大膽地說出來。從此以後,課堂上有我高高舉起的一隻手,課下團團圍住Miss李的人中也多了我一個,平時總會有人見到我手捧課本認真複習的身影和大聲練習的聲音。

  慢慢地,聽寫本上不再出現70、80分,作業中的“B-,B”也銷聲匿跡。我再也不是英語差生了。9月的音標總測試、11月的半期考試、上學期期末考試和這學期開學考試,我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特別是期末考試,我考了98。8分,全班第一名,讓那些曾經嘲笑我發音不準的人大跌眼鏡。我被人戲稱“可以去創造一門語言了”。這時,我再回頭想想Miss李,不禁為開學時那個奇怪的印象臉紅。

  我們的Miss李,她總是有辦法讓課堂充滿歡聲笑語,讓我們快快樂樂地學英語。

  我們的Miss李,一點都不古板嚴肅,她上課時經常和我們一起大笑,下課時遇到某同學問“你有男朋友嗎”之類的問題也毫不避諱。

  Miss李,和你在一起,英語課總是飛快地滑過,下課鈴總是那麼毫不留情地響起。我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