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老師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的眼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是我一年級的老師,李老師的眼睛是雙眼皮,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你第一次看,也沒什麼特別,可是看久了就會覺得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在數學課上,我看見桌子里有一支漂亮的鉛筆,手就不由自主地想去摸一摸。可是被李老師發現了,她看着我,好像在說:“專心聽課,怎麼做小動作了呢?”,我趕緊把手縮了回來。

  一天,在自習課上,老師剛走同學們就說話,儘管有班長大人鎮堂,可班長怎麼厲害也是個紙老虎,沒過多久,同學們又開始講話了。幸虧李老師在這危急時刻回到了教室,否則教室還不知道會亂成什麼樣呢。李老師眉毛一眺,眼睛一瞪,好像在說:“自習課是用來學習的,不是用來說話的!”同學們好像也能懂老師說話,馬上靜了下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靜得連掉了一根針的聲音都能聽見。

  現在李老師不教我了,但我遇到李老師的時候,總是還要看看她的眼睛,看看她在說什麼。

  四年級:梁代佳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