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真是熱的發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是熱的發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熱得發狂!

  剛打開家門,一團熱氣就把我整個地包裹起來,讓人不想邁出腳步。無奈,要去補課,誰叫我沒考好呢?我只能推上自行車出門繼續我的暑假學習。

  走出車庫的一剎那,強烈的陽光刺痛了我的雙眼,鎖上門,當我剛跨上了自行車時,屁股卻像被電擊似的,一下子離開了車坐墊,就那麼短短的幾分鐘功夫,車坐墊已經滾燙,彷彿可以把我的屁股烤熟了似的。我朝家的方向望了望,愣了好久,嘆了一口氣,離去了。

  小區門外,原本蔥蔥鬱郁的幾棵樹,此時也被陽光炙得發白,樹葉上全籠着一層灰,無精打采地打折捲兒,連知了也噤了聲,大概是沒有力氣鳴唱了。白花花的一片,看得人喉嚨直冒煙,掏出書包里的水,仰頭灌了一大氣,還沒騎多遠,身體就好像空了一樣,喝下去的水很快變成汗,被蒸發掉了。忽然我覺得學習是多麼的痛苦,我恨學習,我恨作業,我恨老師,我恨一切的一切!可想到父母生硬的話語我頓時覺得我是那麼的無助,我的心好冷好冷。

  原本狹窄而擁擠的街道,一下子變得空曠起來,了無一人,只有我還行走在這該死的烈日下,在為學習而四處奔波。我的手臂上、臉上像有火爐在烤,生生地疼。我加快蹬自行車,心想:騎快一點,或許還有風,或許還能涼快點。耳邊只剩下呼呼的風聲和自行車滾過曬化了柏油馬路發出的“滋滋”的聲音。

  世界是多麼的安靜,孤獨的我行駛在沒有盡頭的馬路上。

  初二:陳斌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是熱的發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是熱的發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