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好 

  今天是5.1,可我做了一天的作業,太煩了。我站起身朝窗外望去,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遠處的大山顯得越發可愛;近處,樹上掛着的大紅燈籠渲染出喜慶的氣氛,遠遠看去,好像一個個紅紅的小太陽;窗下,小夥伴們正在做遊戲——他們在踢足球,那些彩色的棉衣跳動在潔白的場地上,顯得格外的耀眼,而他們不斷的歡呼聲、尖叫聲不是撥弄着我的心,好像在說:“快下來吧!快下來吧!看我們多麼愉快啊!”__啊,此時的我多麼想和夥伴們在一塊兒遊戲呀!我多麼想和大自然做親密接觸啊!而媽媽又不在家,我出去玩會兒就回來,沒關係的!正當我打算出去的時候,又看了一眼書桌上的習題:哎呀,出去玩會兒又怎樣呢,媽媽布置的作業又沒寫完,既然都寫了這麼多了,為什麼不把它寫完呢?我的心裡就像有兩個小人在對話一般。

去吧,去吧,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好不容易媽媽不在家,快去吧!

  不行,不行,媽媽不在家,更要管好自己,怎麼能讓媽媽失望呢?

  沒關係的,反正都寫了一天的作業了,出去玩會兒也是可以的啊。

  那更不行,既然都寫了一天的作業,把剩下的一起做完不是更好嗎?

  哎呦,那些明天再做也行啊!……

  我晃了晃腦袋,仔細想了想:恩,作業寫了好多了,出去玩會是可以的,只不過現在還不行,不如我再寫些作業,等媽媽回來再跟媽媽申請出去不是更好嗎?恩,對!就這樣做! 

說干就干,為了不受到干擾,我把窗子關上,繼續做我的作業,雖然我還是不住的想出去,可我還是抑制住了。

  哦,媽媽回來了,果然,媽媽看了我寫的作業后,不僅表揚了我,還同意我出去玩,哈哈這可真高興啊!

在踏出家門時,我忽然想:

  一位名人說,戰勝自己是最大的成功。今天,我戰勝了自己!今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