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廣西蒙山縣湄江中學7(3)班戴健

  郵編546700 

  我叫戴健,今年十三歲,個子不算高,也不算矮,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 

我從小就受到媽媽的嚴格管理,所以我很聽話,長輩們都誇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越來越感覺到我像是被一種模式固定住了,使我無法掙脫。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一天天長大。漸漸地,我開始有些管不住自己。放學后在街上騎車兜風的隊伍里出現了我的身影。我不知不覺就成了兩個角色:在學校里,我很活躍,嬉笑怒罵無所顧忌;在家裡,我大部分很聽話,做事小心翼翼,但有時會偷懶一會兒。 

  十三歲很快就過去了,我的臉上悄悄地出現了一些“青春豆”,聲音也突然粗了許多,我的兩個角色也依然沒有變,依然是兩個面孔,一個沉穩,一個活躍,好動,我都喜歡。 

  有一天,我跟隨媽媽外出吃飯,剛出門,碰上了隔壁的雷阿姨,雷阿姨誇耀我媽有這樣一個穩重的兒子。媽媽很高興,我覺連氣都不喘,以標準的姿勢站在媽媽的背後,我靈機一動,說:“媽,我該回校複習了。”路上,我碰到幾位同學,我們一起走着,時而高談活論,時而談笑風生。我身上彷彿放下了千斤重的擔子,露大一雙雙帶着一些不安和嘆息的眼光:“現在的學生呀,真是……”我們毫不顧忌,向學習大步走去。 

2008、2、20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