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愛 

  小時候,我覺得父親對我沒有愛,可長大了以後,我漸漸明白了,父親的愛一直圍繞在身邊,只是我一直沒有發現這份默默的愛。 

  在5、6歲時,我曾經問過媽媽:“爸爸為什麼不愛我?”媽媽撫摸我的腦袋,微笑着對我說:“寶貝,其實爸爸很愛你的!”“可他為什麼都不陪我呢?”媽媽笑笑說:“爸爸忙着工作呢!”似懂非懂的我就是覺得爸爸沒有媽媽愛我。 

  長大后,我才發現爸爸的愛是那麼深,那麼濃。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發現,爸爸每天回家似乎都很疲憊,但一看到我,就有說有笑的,經常逗得我格格笑。遺憾的是,經常說著說著,就被一陣電話鈴打斷,一說就是半個小時,甚至更長,因此我最惱爸爸電話。 

  我的身體比較虛弱,經常生病。每次生病,都是媽媽陪着我,但是只要爸爸在,他都是跑上跑下,雖然“毛手毛腳”的,總被媽媽責怪,可他一點兒也不在乎,更多的只有擔心和關切。在我掛點滴時,半夢半醒間,總會看到爸爸着急地在地板上踱來踱去。每當這時,一股暖流就會湧上心頭。 

  爸爸不愛我嗎?不。爸爸對我的要求,總是有求必應;爸爸對我說話,總是和顏悅色;爸爸沒陪我在身邊,可總是來電問候……這,都是愛啊! 

  如今,我明白了,爸爸的愛雖不及母愛那樣細緻柔和,但父愛更深沉、濃烈!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