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張文鍶,大家可以教我的綽號“樂樂魚丸”。我是90后的小女孩,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這個家庭里,我感覺每天都是快樂的,多姿多彩的。

  我留着短而烏黑的頭髮,有一張“完美型”的鵝蛋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有一個典型的“豬”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儘管大人們總是把我當笑柄,說我是“丑不拉嘰冬菇頭”,但我卻毫不介意。你問為什麼?那麼,我會爽快地說,我是一條快樂的毛毛蟲啊!

  我酷愛學習,尤其是數學科,對於那些乘法口訣、應用公式我是再也熟悉不過了。一次,我正在絞盡腦汁像一道數學應用題時,“小鍶”正在廚房炒菜的媽媽叫了一聲“幫我去買瓶醬油回來吧,正等着下鍋呢!”哎呀,怎麼偏在這個時候叫我嘛,我不耐煩的應了一聲,拿了錢,便迅速跑了出去。一路上,我都在想那道應用題,去到小賣店門口時竟忘了要幹什麼了,便又向家跑去。回到家裡,見我兩手空空的媽媽火冒三丈,眉眼中怒火中燒,立即走過來審問我。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結果,我被媽媽臭罵了一頓。看吧,這就是我。

  我不僅愛學習,運動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比如:打羽毛球、踢毽子、跑步,在班上我可是數一數二的哦,還記得一次校運會上,我在800米跑步項目中以優異的成績榮獲第二名,為班級爭了不少光呢!

  聽了我的介紹后,想和我交個朋友嗎?我的交友宣言是:朋友們,然我們攜手共進,走向成功吧!

  龍門縣永漢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文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