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

  戶口本說:“姓名:郝逸菲;年齡:10歲;生日:1999年4月19日;學校:趙苑中學;電話:7411368。”

  老師說:“郝逸菲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兒,是班長、語文課代表。是我的得力幫手。”

  書包說:“我的小主人可漂亮了,小小的眼睛,紅紅的嘴唇,長長的頭髮。只是小主人很喜歡看書,於是我就變得很胖了。”

  媽媽說:“菲菲這孩子,什麼都好,就是太驕傲,整天小尾巴在天上翹着。還有就是太懶,叫她洗個碗也不洗。”

  爸爸說;“菲菲可努力了,都有3個優秀班幹部獎;4個三好學生獎;希望杯4年級組優秀獎;三年級組英奧二等獎;年紀這麼小就有這麼多獎,真讓我驕傲。”

  同學們說;“郝逸菲可好了,樂於助人、幫助同學,可就是有一個缺點;愛打人。所以她的外號特別多,什麼母老虎,什麼母夜叉,可多了!”

  這就是活潑大方。有點驕傲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河北省邯鄲市趙苑中學5年級 郝逸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