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身材中等,瓜子臉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一張櫻桃似的小嘴說起話來噼里啪啦的,就像放鞭炮一樣。我還是一個十足的“作文‘狂人’”。

  記得在一個夏日的上午:我早早的就寫完了作業,閑在房間里沒事幹。爸爸見我這麼閑,就問我:“喲,這麼有空啊!作業寫完啦?”“當然,不然我會閑在這。”我接過爸爸的話。“哦,原來是這樣啊!不過你就不能自己給自己布置作業嗎?”“哎,對啊!”我聽了爸爸的話立刻思考起來:“寫什麼好呢?數學題?不好。英語練習?不太想。作文?嗯,就寫篇作文吧!”我拿起筆和紙,津津有味的寫了起來。時間飛逝,一轉眼就到了中午。我還依舊沉浸在我的“小世界”里。寫的正投入時,正在做飯的媽媽叫我,說:家裡面沒有醋了,趕緊去便利店買回來,錢放在桌子上。快點啊!”我把媽媽的話當成耳旁風,左耳進,右耳出,根本不放在心上。媽媽見我那麼久的沒有動靜,生氣了,大吼道:蘇—淺—曦,還吃不吃飯了?再不去黃花菜都涼了。”這一吼,就像半天起了個霹靂,差點震得房子都塌了。我這才知道大事不妙了,趕緊拿錢飛奔出家門。在路上,我腦中還在構思着那篇作文。突然,我被“不明物體,撞倒在地”。定睛一看,“不明物體”居然是一根電線杆。只好起身繼續走。到了便利店,琳琅滿目的商品令我眼花繚亂。我正要買時,卻記不起要買什麼,心不禁涼了一大截。我一個勁的努力回想,媽媽要我買的是什麼東西?可是我實在想不起來,只好買了一瓶“廚邦醬油”回去。回到了家,我把剩下的錢和醬油遞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一眼,火了,說:“你這孩子,是要把我氣死你才高興是嗎?”我膽怯的問:“怎…怎麼了?出…出什麼事了?”“你還好意思問,我要你買的是醋,不是醬油。”“啊?什麼?醋?”我瞪大了眼睛,吃驚的說。最後沒辦法了,只好拿醬油回便利店換,又跑回家把換好的醋給媽媽。媽媽接過醋還不忘嘮叨我一句:“你啊,一寫起作文就忘了親娘咯!”

  看,這就是我。

  六年級:黃鑠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