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姚老師: 

  你好! 

  我之所以提筆來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已經臨近畢業,將要離開您了.每每想到這裡,許多往事便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老師,在畢業前我的苦惱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否考上一所好中學.我唯一的毛病就是粗心,因為粗心才使自己的成績提不上去.您批評過我,可我卻並沒有放在心上.有一次考試后,我看着發下來的試卷,驚呆了."76"分這個醒目的數字好似在耍弄着我.您把我叫上講台,我的眼前彷彿蒙上一層薄紗,不敢抬頭看您."76分"您又重複喊了一遍,指着我的試卷對我說:你看看自己的試卷!”隱” ”穩”不分,你是怎麼寫作業的呀?驕傲了?浮躁了?你了不起了?你------!

  您生氣了,臉漲得通紅我看到您的目光,臉上火辣辣的. 

  當我回到座位的時候,不知怎麼,恨起您來,現在我才知道您是為我好,您為了我的學習能趕上去,才對我嚴厲. 

  老師,我請您原諒我,原諒我在短時間裡對您的恨.我請求寬恕,因為,您得知學生曾經恨過您,您一定會傷心的. 

  老師,我曾經想過,只要我把粗心的毛病改掉,我的學習成績是能趕上的.粗心不僅影響學習,影響升學,而且還會影響今後的工作. 

  姚老師,從現在起,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今後不管幹什麼事,都要仔細認真,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陳偉 

  2008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